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P/S I Love You - Day 14 The End

Emoticons

fiishey 对于今天想说 不好意思 让大家担心了

昨晚通过电话让 小鸭和长颈鹿 担心 直拨我的手机

今早哭得红肿的双眼让我亲爱的 muffin和stick 担心了

真抱歉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补习后 学渊还很贴心的要载我到附近的店屋买点吃的

不好让我这鱼公主饿坏了 可是我坚持先到机场

毕竟小鱼不熟路..

路途当时 心里忐忑 想起昨晚的画面 心更揪住了

没有为什么 我还是到了 机场

独自走在自动人行道上 感觉格外寂寞

隔着透明屏风 直视抵达处的出口 心里有着莫名复杂的心情

想着 当他出现时 我是该腼腆微笑 还是热情拥抱

怎知到后来 在出口处错过了对方

在大电梯旁相遇 我腼腆的微笑 说欢迎回来

就站在人群中 拥抱着彼此 他往我额头上亲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虽然想到他说的话 还是会火大 可是心里 早就忘了 也原谅了

小鱼本来就是 嘴硬但更易心软 的女生

可是 那些话 说过 伤了 就不要再重说了

伤身 伤神 更伤心

我们额头碰着额头 大家点点头 露出丝丝笑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后路上的小鱼不再孤单 午后的情绵 傍晚的好险际遇

加上黄昏时车子的闹变扭 以及热腾腾的茶叶蛋

都甜进心坎儿里了 连整天没吃东西的 肚子也瞬间暖和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次的 分隔两地之 俊茹  

两个星期足以让彼此了解  我们有多需要对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鱼想谢谢 她专属的Smileys

  • waikitkor find maps
  • bryann 为我指路
  • muffin hugs and shoulders
  • 小鸭 24hrs stand by lent ears + 担心 =)
  • ggraff stand by lent ears..
  • 爸爸为我指路

有了你们 小鱼会更加坚强..


Emoticons

2 comments:

  1. 小鸭上:
    [边写边听'离开的时候']

    [别气馁篇]
    其实两人的感情就像是个挑战
    有种种难关在等着你们去突破
    别因为这些事情而想放弃啊
    毕竟大家都会有做错的时候
    可以原谅就原谅吧

    鸭子知道鱼掉了伤心的眼泪
    鸭也听得心疼
    哭完了, 就得勇敢的站回起来
    把那些不好的事抛到九霄云外
    再看什么是自己最想要的结果
    过后再做决定
    记得
    不要令自己有后悔的机会
    在此祝福你们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在机场见到我的宝贝公主时,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悲伤的感觉...觉得自己为何当晚会说出那么伤人的话...经过了昨天在你额头的那一吻,令到我深深地感觉到,我是很爱你的...所以我告诉自己,不可再伤害你的心,给你我所有的呵护和关爱...在此,刺猬王子要告诉小鱼公主:“我爱你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