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P/S I Love You - Day 2

星期一的早晨来得特别早,特别令人讨厌,翻过身子往手机的方向伸过去,心里百般期待,期待会看见你的信息。可是希望碎成失望,我什么也没看见,冰冷的早晨被失望全部吞没。走到镜子前,又发现我的左眼亮红灯,血丝般红根的出现,真困扰... 隐形眼镜就一定带不成了,可是总不能红着眼去上学吧。不行!首先把眼药水滴一滴,盖上眼睛再休息,所以早上的前两堂课也就上不成啦。


怎知道他的电话又打不通,联络不上让我心慌... 可是我没有选择,就连我唯一能联络上的方法都不行那还能怎办... ?


一天的等待心情真是难以形容。即期待他的回应,但又害怕失望的伤害。耳朵是有把老师所教的听进去,但心还是揪成一团的... 一直提醒自己,让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功课上,至少会好过些。放学回家的路显得特别漫长... (电台干嘛在这时候播的都是些触景伤情的歌啊?==) 直到听见小鸭与小鱼之歌“对你有感觉”... 脸上才露出丝丝笑容,想起当时两人排练的时刻,状况多多!哈哈!


不知我那刺猬先生现在在哪里... =( 大笨蛋猪头#%!$@*&$...


小鱼要变大鲨鱼!!(小鸭不可以笑... ==)


倒数还有12天... =(


等待让人越来越伤神,让人好想放弃...

1 comment:

  1. 刺猬先生驾到!!!
    宝贝小鱼不用担心,我的手机因为到了“可列地里密”所以拨不通,很快就会搞定了:)希望我的宝贝小鱼不要不开心,因为如果宝贝不开心的话,宝贝老公也不会开心的...所以一定要保持开心的心情开心,那十二天才过的更快:)


    我是很爱你的...
    希望你知道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