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心情检查 :)


所谓的问题早在你踏入我的心前,
我就早已像镜子般认清了。

未来到底会是怎么样,我们没有人能预知。
要为它计划,为它努力奋斗,这是我们都在做的事情,
但同时我们都不应该为它而忽视了现在的快乐,
因为现在的每分,每秒最真实。

未来不会因为你现在的担心与苦恼而变得美丽,
所以请别让未来夺走我们现在每刻的幸福快乐,不值得。

再过不久,我们才真正的遇上了我们的考验,
不简单的考验,需要两人耐心等待的磨练。
通过了,所有的未来才有所可言。

我爱了,毫无保留的。
当我越肯定我们,我越能感受问题的存在,
我看你认真了,我心疼了,
假装自己很okay,也宁可不提,

因为


我要我们快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个情绪上好感性的女生,
在信任的人面前,眼泪常常是我表达的方式。

如今已经没有特别希望被珍惜,
只是觉得在你面前我不需要逞强。

在生活上,一面带着伤痕一面飞翔,

所以

能放心的哭一场

是我再微笑的力量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